親愛的會員和同學:

農曆新年雖然己經過去了!但仍在這裏祝大家 "新年蒙福、身體健康" 除了拜年之外、亦希望能夠將最新的消息、籍着今期的 “通訊”和大家分 享

1) 首先要報告的就是師父的新書 "易筋綜合保健運動"和光碟#1 的制作已 經接近尾聲、很快就要出版了。但是經過開會討論之後、大家都認 為如果能夠和光碟#2 一齊推出、不論對於市埸的需求和推廣都將會 更理想和實際。因此原因、義工們現在正全力加工、希望能在書本 印刷完成的同一時間、亦能夠完成光碟#2、然後可以一齊推出。

2) 一日二十二号、師父被邀請在Richmond 的老人康樂中心進行了一 個以 "易筋綜合運動" 為主題的講座、出席人數大約四十人左右、 反應是非常的熱烈。

3) 易筋會亦在一日二十六号舉行了第二次的導師訓練講座、當中差 不多有二十多名準導師出席。再一次多謝羅医生在百忙中仍然盡心 盡力的給我們安排。她和師父亦會在三月中作第三次的導師訓練講 座、希請有関人士留意和出席。

4) 易筋會一年一度的年會議將會三月底舉行、希請大家踴躍參加、詳 情請参考附上的單張。

最後要多謝在農曆新年出席的同學們、當天有很多同學願意加入易筋會、 在這裡再一次多謝你們的参與和支持。

會長

王國平

 

Newsletters Archive Menu 通訊存檔